close

當現代科技與古老的遊戲傳統相遇,OC娛樂城便誕生了。這不僅是一個遊戲平臺,更是一個讓玩家們熱血沸騰、心跳加速的遊戲樂園。透過OC娛樂城獨特的遊戲組合,玩家們能夠在此找到真正的休閒與刺激,一探究竟。

OC娛樂城真人百家樂

OC娛樂城線上百家樂評比 》OC娛樂城:真人百家樂的頂級體驗

想要體驗真實的賭場感覺但又不想出門?OC娛樂城為您提供了最真實的百家樂體驗。透過先進的直播技術,您能與真人莊家互動,同時也能感受到與其他玩家的競技樂趣。每一張牌、每一次押注,都帶來無可比擬的刺激。

直播技術:與真人莊家的即時互動

進入OC娛樂城,您不再只是面對冷冰冰的螢幕。我們採用了先進的直播技術,確保您可以在百家樂桌上與真人莊家進行實時互動。這樣的體驗仿佛把您直接帶到了拉斯維加斯的豪華賭場,而您只需在家中輕鬆坐著。每當您有疑問或想要交流時,莊家都會即刻回應,讓遊戲更加流暢且具有真實感。

玩家間的競技:百家樂中的策略與技巧

百家樂不只是運氣,策略與技巧同樣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在OC娛樂城,您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進行競技,共同探索並學習這個遊戲的奧秘。不論是選擇下注莊家、閒家,還是和,每一次決策都是基於觀察、計算和經驗。與其他玩家的交鋒,讓您不斷提升技巧,追求遊戲的極致。

牌局的每一剎那:體驗刺激的賭局決策

在OC娛樂城的百家樂桌上,每一張牌都可能改變遊戲的局面。當您手中拿到牌,您的心跳是否也隨之加速?每次押注,無論是大是小,都帶有無法預測的未知感。這正是百家樂的魅力所在。每一剎那的決策,每一次的心跳,都在此刻得到最真實的體驗。

OC娛樂城體育投注

OC娛樂城線上百家樂評比 》OC娛樂城:真人百家樂的頂級體驗

對於熱愛體育的您,我們提供了全方位的體育賽事投注。無論您喜愛的是足球、籃球還是其他運動,OC娛樂城都能為您提供最即時、最全面的賽事資訊和投注選項。現在,不再只是觀賽,更能投入賽事,感受每一分、每一秒的熱情。

足球狂熱:OC娛樂城的世界級足球賽事

足球,被稱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運動」。在OC娛樂城,我們為您帶來了來自各大聯賽和國際賽事的最新消息和投注選項。從英超到西甲,從歐洲杯到世界杯,您將有機會支持您的最愛球隊或球員。而每當球門一開,您的心跳是否也跟著加速?在這裡,您不只是一名觀眾,更是一名參與者,深度參與每一場精彩的比賽。

籃球熱情:從NBA到其他國家賽事

籃球,一個需要速度、技巧和策略的運動。OC娛樂城為您提供從NBA到國際籃球賽事的即時資訊和投注服務。每當湯普森出手三分,或是詹姆斯飛身灌籃,您是否也為之激動不已?除了專業賽事,OC娛樂城還關注其他地區等更接地氣的比賽,讓您更接近籃球的真正魅力。

多元選擇:超越足球和籃球的世界

當然,OC娛樂城不僅僅關注足球和籃球。無論您是網球迷、棒球愛好者,或是熱愛其他任何運動,我們都會為您提供最新的比賽資訊和投注選項。我們深知每一項運動都有其獨特的吸引力,因此致力於讓每一位玩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熱情所在。透過OC娛樂城,您能更深入地了解、體驗各式各樣的體育賽事。

OC娛樂城棋牌遊戲

OC娛樂城線上百家樂評比 》OC娛樂城:真人百家樂的頂級體驗

回歸經典,棋牌遊戲在OC娛樂城獲得了新生。從輪盤到牛牛、從德州撲克到對戰遊戲,多種遊戲等您來挑戰。與朋友或全球玩家對局,策略與技巧都將在這裡得到最大的考驗。

輪盤的轉動:賭上運氣的經典遊戲

輪盤,一個古老且充滿神秘的遊戲,歷史悠久卻從未失去其吸引力。在OC娛樂城,您可以體驗到這一經典遊戲的真實感和刺激。每當輪盤開始轉動,球落在哪一格將是完全未知。是賭上紅色還是黑色?還是冒險選擇某一特定數字?每次決策都是對運氣的挑戰,也是對策略的驗證。

德州撲克:智慧與策略的完美結合

提到策略與技巧的考驗,德州撲克無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在OC娛樂城,您將與全球的玩家同桌競技,每一輪都是新的戰略部署、新的讀心術。要加注、跟注還是棄牌?每一次的決策都可能決定賽局的走向。透過持續的練習和學習,您的遊戲技巧和智慧將不斷進化。

對戰遊戲:面對面的策略競技

對戰遊戲,充滿了策略和計劃。無論是牛牛、21點還是其他經典的遊戲,OC娛樂城都為您提供了最真實的對局體驗。與莊家對面對交鋒,每一手牌都是一場心理戰。計劃自己的攻擊,預測對手的下一步,這裡的每一局都充滿了激情和緊張感。回歸經典,與玩家共同探索棋藝的極致。

OC娛樂城電子遊戲

OC娛樂城線上百家樂評比 》OC娛樂城:真人百家樂的頂級體驗

追求視覺與音效的震撼?我們的電子遊戲區將滿足您的所有幻想。從經典的水果機到現代的3D遊戲,每一次旋轉、每一次按鍵,都有可能帶來驚喜和獎金。

經典再現:水果機的無窮魅力

水果機,作為最經典的電子遊戲,一直以來都是賭場的最愛。在OC娛樂城,我們為您呈現了最原汁原味的水果機遊戲。透過細緻的畫面設計和真實的音效,您仿佛回到了那些賭場黃金時代。每次拉下拉桿,三個相同的水果圖案排列成線,都代表著勝利和獎金的到來。在這裡,經典和熱情永遠不會過時。

3D體驗:沉浸於現代技術的魔法

想要體驗最尖端的遊戲技術?OC娛樂城的3D電子遊戲將帶您進入另一個維度。高清晰的畫質、立體的音效,每一個細節都讓人如癡如醉。當您進入遊戲,會發現自己完全沉浸在這個世界裡,仿佛成為遊戲的一部分。每次旋轉、每次勝利,都帶有前所未有的真實感和刺激。

驚喜連連:獎金的無窮可能

在OC娛樂城的電子遊戲區,每一次的操作都可能成為您的幸運時刻。無論是經典的水果機還是現代的3D遊戲,多樣的獎金組合和豐富的獎池都等您來挑戰。可能是連續的免費旋轉、也可能是倍數加成的大獎,或者是連鎖的Jackpot。每一次的驚喜,都是對您的支持和熱情的最好回報。

OC娛樂城,您的終極娛樂目的地

在現代化的都市裡,找到一個可以放鬆心情、與好友共度時光的場所是如此寶貴。OC娛樂城正是這樣一個獨特的地方,能夠帶給您從未有過的全方位娛樂體驗。

您是否曾想過,坐在家裡也能享受到如同真實賭場般的百家樂遊戲?在OC娛樂城,這不再是夢想。我們透過最先進的技術,帶給您真人莊家的互動體驗,每一張牌、每一次下注,都如同置身於現場,刺激又真實。

對於熱愛運動的您,我們的體育投注區域更是不可錯過的選擇。不論您是足球迷、籃球愛好者,還是其他運動的熱衷者,OC娛樂城都能為您提供最即時和最全面的賽事資訊,讓您身臨其境地參與到每一場精彩賽事中。

總之,OC娛樂城是一個結合了多種娛樂元素的綜合體,不僅僅是一家賭場,更是一個能夠讓您完全放鬆、享受樂趣的天堂。不論您是來自何方,只要踏入OC娛樂城,就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和刺激。期待您的蒞臨,與我們共同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OC娛樂城始終以玩家為中心,致力於為大家帶來最高質量的遊戲體驗。我們深知遊戲所帶來的快樂,但同時也誠摯地希望每位玩家都能保持理性,並將遊戲視為生活中的調劑,而非全部。

並請各位玩家深入體會這句警語:成年人需要審慎考慮自己的資金狀況,不可以沉迷於娛樂城的遊戲。每一位玩家的健康與幸福是我們最真摯的期望,希望您能與我們一同,創造一個健康、快樂的娛樂空間。

娛樂城連結:https://seo01.oc178.net/

 

網友口碑推薦娛樂城在生活中,我們總是渴望找到一個放鬆的角落,一個能夠暫時忘卻煩惱、體驗樂趣的空間。而對我來說,這個角落就是OC娛樂城。從初次踏入這個網路娛樂世界,我便被它獨特的魅力深深吸引。 百家樂區域的真人直播,不僅帶給我真實賭場的氛圍,更讓我體驗到與真人莊家之間的互動樂趣。每一次的開牌、每一次的競技,都充滿著未知的驚喜與刺激。與此同時,體育投注區則讓我將對體育的熱情轉化為現實的參與。每當看到我支持的球隊得分,心中的興奮與滿足感就仿佛是我自己身處於球場之中。OC娛樂城真人娛樂城評比

不僅如此,棋牌遊戲與電子遊戲區也為我帶來了許多難忘的時光。策略與技巧在這裡得到了最大的發揮,與全球的玩家對戰,每一局都是一次新的學習與挑戰。至於電子遊戲,每一次的旋轉和按鍵都可能為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和豐富的獎金。 但OC娛樂城給我的,遠遠不止是遊戲的快樂。OC娛樂城dg百家樂評比

這裡的社群互動,讓我結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2024推薦OC娛樂城評比

我們分享彼此的遊戲經驗,討論策略,甚至在遊戲之外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這使得我每次登入OC娛樂城都充滿了期待,不僅是因為遊戲,更是因為這裡的玩家群體。 總的來說,OC娛樂城為我帶來了一次又一次的美好體驗。無論是遊戲的刺激還是與玩家的互動,都讓我深深愛上了這裡。我誠摯地推薦每位希望在網路世界找到屬於自己娛樂天地的玩家,都來OC娛樂城體驗一下。這裡,絕對會成為你生活中最特別的一部分。優惠最多OC娛樂城推薦

漫漫人生長路,總有一段無言的悲 文/夜丶好冷 有時候;很想去一個城市,是因為想念那里的人。有一刻;但又一次不愿意提起時,只是因為心里的那份傷,深深的觸動了心里的那片疼。我原本以為,回憶,讓時間可以淡忘,然、越延越深。其實;我知道文字可以一直都懂我,懂我全部的心情,因為;我愛文字,我無比的摯愛文字,我喜愛文字的那種古樸,那種簡述撰寫的情感對話,我愛文字里,無人知曉的傾訴,我更喜愛那一箋濃墨淡淡寫下的悲傷。如歲月之河漫漫流逝,如時間之歌輕輕吟唱。是否;悲傷曾也有過歲月的樣子,走向了只有快樂的終點。 那些年;我們都有一個夢,曾為心中的那份夢,執著過,有過心酸和痛楚。那些年;我們心中都有一份無人知曉的情感,愛過一個人勝似愛自己。總以那樣,所有的一切都值得,很多年后,當再一次,在記憶翻卷時,才發現,那時候,那些停駐在回憶的故事,是那么的可笑和幼稚,那么一段幸福的曾經,早已在記憶的顏色里,在時間的變遷里,枯黃如落葉,從前,曾經,一直都后來的后來,我們都懂了,總有一段悲傷,不愿意再提起。 人生,抓住竟有的年華,為自己的夢想而活,沒有什么讓我們把自己一直活在回憶的深淵,背對時光的道路,在悲傷里消沉,在回憶里絕望,有人說;別做無謂的犧牲,別執著不值得的夢,別再愛不在乎自己的人,給自己,給他人,學會放生。記住生活的前方,太多美好,依舊在等著你。喧囂現實里的浮華,往往會誘惑我們的內心,讓生命的意義,失去了天上給予我們的價值。讓清幽在內心的那份淡定胸懷,做我們想做的事,努力完成一生的夢想。 你不堅強,永遠沒有人看見你的脆弱,就算再悲傷,誰都不會知道你內心的傷痕都低有多深。悲傷里的人,或許都有一個故事,而你的故事,無論是美好還是凄慘,都會被歲月湮滅,被時間珍藏,把自己活在前方,時光不會為誰而倒流,輪回不可能因為你的悲傷,而再次重反。生命的路,波瀾起伏,我們要有驚風破浪的毅力,爭做時間的強者,命運的前方,竟有多少光明,即使未知,也要去探究。悲傷只是一時的作祟,為何活沒有任何價值觀念的情感里,糾纏不休。 有一種悲傷,不愿再提起,不愿意在和任何人分享,那些孤單過的寂寞,那些流過心海的淚兒,那些時間里繾綣的色彩,那些在時光的轉角處說出的再見,直到后來的故事里;再也沒有了再見,而是再不見。傷過的心,碎過了繁華,走過的熟悉,陌生了緣分,太多無法回首的從前,在枯萎的腦海中,在時間里的,在很多次,我很怕別人問我……很多次;我很怕聽到從前,因為悲傷,不愿提起,不愿再讓記憶的根弦,觸動心傷。曾感傷過所有的年華,等待了無數的歲月,淚濕了全部的故事,再也不愿再提起,那么一段悲傷。 有一首歌,陶醉過自己全部的心情,好像那一刻,只為那個人,起伏思念。有一種夢,殘缺了很多美好,在歲月中落寞,在時間中無情,讓我們懂得了時間是世上最無情的東西,把再深的感情,恩義,情愫,都會因天涯遠隔歲月流失而漸漸淡去。這不是世事炎涼,也不是人情淡薄,而是因彼此的喜怒哀樂不能共享,歲月之風和時光之手淡化了心中的你我。所以請記住,再熟的路若不行走也會陌生,再深的情如不呵護也會如煙而逝。緣起緣滅,滄海桑田,這世間;只是世事皆無常。 總有一段路,一直都是一個人,就算不勇敢,也不能有脆弱,因為還要走的更遠,即使不能回頭,也要華麗的走完。或許;在那么多的悲傷和孤單里,會感到無盡的絕望,好像這個世界,早與自己,劃清割線,是否脆弱要注定堅強?是否絕望注定希望?光陰斑駁,時光流逝,那些無言以對的沉默,在無聲的結局里,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一個人學會了接受。懂、是歲月的無情,帶走了繚繞的疼痛,悲傷陪著滿目蒼涼的孤單,漸行漸遠,成為歲月的奴,傷感的墓。 浮世清歡,細水長流,所有的傷痕和歡樂,都是歲月里一晃而過的風景。或許;在記憶的碎夢里,只要折斷了飛翔的翅膀,故事才會安靜,悲傷就不會繼續蔓延。時間把一切恍惚疏離,那些愛恨交加的情節,注定成為一段難言的過往,不能想起,不愿提起。時常對著遠處不知名的天際,仰望頭低上的天空,總覺得,自己的內心,為何有訴不盡的苦惱?憂傷有時候是走過心間的一縷清香,有時候是紙張上起舞,翩翩舞動的愁歡,無論如何找不到將要快樂的理由。 淺笑離愁,婉轉牽絆,就好像悲傷這場盛宴,曾在無數的執念中,寫滿了太多的淚痕,在流年荒蕪的畫里,一笑而過,那些緣深緣淺終將緣來緣去,徹悟了思情的逐情,世間并沒有天長地久,地老天荒,那些曾一段華麗的對望,是悲傷里淺笑的云卷云舒,花開花落。或許人生就是這樣,有些悲傷,假裝不去想,就會淡忘。一段時光,一個片段,一段悲傷,一段無言,共譜著生命的年華,在沉靜中釋然了一份懂得。光陰荏苒的瞬間,又是一個秋風四起,楓葉飄零的季節,悲傷又能奈我如何。 暖色的悲傷 文/許書鳴 前幾天看了一部由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失孤》,看完后,我思緒萬千,心情久久不能平靜。 由劉德華飾演的農民雷澤寬駕駛著一輛破舊的摩托車終日奔走在路上,已經十五年的尋子之路不知何時才能到頭。一日,雷澤寬因修車邂逅了由井柏然飾演的修車小工曾帥。曾帥竟有著和雷澤寬兒子相似的遭遇,也是兩歲多時就被拐賣了。以此為轉折點,雷澤寬和曾帥結伴同行,一個為找到失散多年的兒子,一個為找到魂牽夢縈的故鄉。 我認為這部片子從三個方面來教育我們,一則是堅持。自十五年前兒子丟失后,雷澤寬就一直奔波在路上,自己只要一停下來,內心就會受到譴責。雖然沒有絲毫線索,可他卻從未想過放棄,冥冥之中是親情在召喚他。插在摩托車后的尋子海報迎風招展,就像京劇中名將背后的靠旗,象征著不肯妥協的信念。在那一刻,所有對選擇尋找還是放棄的執念、焦慮、悔恨、不安、絕望,都隨風散去,如詩般從容。這些也是《失孤》反映給觀眾和社會的一個永遠不要放棄尋找的勵志主題。彭三源在拍《失孤》時,刻意放棄了狹小的短景,而選擇了寬闊的深遠鏡頭,并且采用明亮的色調,這在一定程度上抹平了《失孤》的消沉和絕望。 可憐天下父母心。在這個世界上,像澤寬一樣耗盡一生去尋找自己孩子的父母有很多,他們中的大多數也是沒有得到任何結果。或許他們會無數次地問上天,為什么會是我?為什么偏偏是我的孩子丟了?于是,影片最后給了他們一個富有禪意的答案:“他來了,緣聚;他走了,緣散;你找他,緣起;你不找他,緣滅。”這也許是給那些失孤父母的,最貼心的撫慰。從中國人的感情來講,身體發膚受之父母,血脈情深,骨肉相連。可是當親人離散后,是像雷澤寬一樣苦苦尋覓,還是順其自然。也許只有在路上,對于那些從內心深處無法原諒自己弄丟了孩子的父母來說,這沒有盡頭的千山萬水,才是一種靠岸。 站在道德角度上看,《失孤》有著很鮮明的立場,通過“拐賣兒童”給受害者們一生帶來的創傷,非常明確地抨擊了這種犯罪行為。彭三源為了這部影片走訪過上百個失孤家庭,因為親眼見過那些失去孩子的家庭的悲痛,所以導演沒有為了展現戲劇的沖突,而強化那些拐賣兒童家庭的可憐。《失孤》始終堅守著道德底線,拐賣兒童的行為,不可以被原諒,否則悲劇永遠不會結束。 電影結尾時還有很多問題沒有解決,比如說雷澤寬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兒子,只留下了佛家的緣起緣滅。我想接下來就是我們要做的,把堅強、堅持、勇敢、慈愛傳播給每個人,把父母對子女純樸而偉大的愛傳播給每一個人。 別為一張糖紙悲傷 文/杜啟龍 午后的陽光肆無忌憚地伸向窗內,白花花地在書桌上閃爍。窗外不遠處有兩個孩子在玩彈玻璃球的游戲,他們一高一矮,玩得很入神。看他們其樂融融的樣子,不覺感嘆,做孩子多好啊! 忽然,一陣哭聲傳來,我一驚,看到窗外那兩個孩子扭打在一起。我趕緊跑了出去,努力把他們拉開。可那個矮的哭著不依不饒,還要去抓那個高的,那個高的趕緊往我身后躲閃。我拉住那個矮的,問究竟因為什么,他一邊用手擦去臉上的淚花,一邊抽泣著敘說原委。原來,他們彈玻璃球的“賭注”是一張糖紙,可高的這次輸了,就是不往外掏,矮的非得要,于是就打起來了。 我一聽,笑了,問什么樣的糖紙?那個矮的從兜里掏出一張來,原來是一張花花綠綠的方形紙片,我們吃點心的時候包裝里面往往有這樣的東西。我問那個高的:“你輸了為什么不給人家啊?”高個用手背擦了下鼻子,說:“我,我就一張了!”說完,哇的一聲也哭了起來。 我一時不知所措,不但沒勸好,又整哭了一個。望著他們雙方悲傷的樣子,我忽然想起家里不是有很多這樣的糖紙嗎,我趕緊對他們說:“小朋友別哭了,叔叔有好多這樣的糖紙,我分給你們好嗎?”“好,好,好。”他們幾乎是異口同聲地說,哭聲也頓時止住了,臉上洋溢著難以抑制的驚喜。 我迅速跑到家里,從廢紙簍里找到十幾張這樣的紙片。當我分給他們之后,他們嘴里連聲說著謝謝,臉上都堆滿了笑,像早晨綻放的花朵。 哭笑兩重天,皆是因為一張糖紙。我望著他們的身影,啞然失笑,嘴里默念,真是孩子啊!可話剛出口,不覺心中一顫——自以為“成熟”的我們不正像孩子嗎? 我們為了滿足一個欲望,甚至得到一個所謂的“稱呼”而時常焦灼不安患得患失,在“成人”眼里,這難道不是孩子的“糖紙”嗎?想到這里,我頭上不覺滲出了汗珠。原來,我們樂此不疲甚至投機鉆營追求的東西,只不過是微不足道甚至是垃圾簍里的“糖紙”!我輩皆平頭百姓,所追求的東西在居高位者眼里當然不值一提,而那些“功成名就”者,他們為了“更上一層樓”而不擇手段走“潛規則”之路,甚至鋌而走險,可他們苦苦追求的東西,在“名利于我如浮云”的孔子眼里,難道不也是“糖紙”嗎? “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我曾對這句話百思不得其解,現在我終于明白了它的真正含義,我們在“小人國”里都是巨人,可是我們的世界又是“上帝”眼里的“小人國”。佛家有云:只講耕耘,不求收獲,這是一種灑脫,其實更是一種智慧。 有一種悲傷,叫做左手倒影,右手 文/哭哭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是多年前讀過的一本書,當時對于這樣的題目其實沒有深刻的理解,只是因為寫書的人是個當紅作家,而作家說,這個年代人們對簡單復雜化很熱衷,所以這個題目,也只是簡單復雜化,就如同他的網名,第四維。 然后,很多年之后,那個有著明媚憂傷的少年已經成為富豪榜的常客,紙筏上書寫的再也不是那些裝點著華麗辭藻的青春,成長,蛻變,有時會殘忍的將最初的自己傷的面目全非。 而我在多年之后,漸漸開始明白,有一種悲傷可以叫做,左手倒影,右手年華,虛妄的夢想,逝去的年華,我們的雙手,握得住或是握不住,彈指一揮間,竟也過去十幾個春秋。 記憶深處,有個少年曾經很懷念自己遠去的朋友,在每一個深夜,獨自隱忍那些刻骨的悲傷,有個少年曾經擁有著和我一樣的幾個小小夢想,有個少年用他的文字伴隨我渡過苦澀的高三,承載了那個年華里全部的憂傷。是那種鐫刻在靈魂深處的憂傷。而我相信,他書寫的青春都是真的,如果不真實,也就不會傷痛。也是在那樣的年華里,我開始漸漸習慣仰頭望著天空,開始喜歡站在最繁華的街市望著黝黑的柏油馬路,幻想一場盛大的逃亡。開始在深夜帶著耳機聽CD,只是為了尋找心底片刻的安寧。 然后,我們漸漸長大,那些細碎的過往漸漸變成了時光的倒影,真實而又虛幻,帶著特有的波紋,一圈圈漾開。我不知道那個少年的習慣還剩下多少,是否還是當年的薄涼與憂傷,忘記了從多久開始,他漸漸從我的心里脫離,而我也不再是那個能捧著一本書蹲在街角穿梭在別人故事里的小女孩。年華,其實也是個殘酷的詞。 最近的一次看到他是在某娛樂節目,恍然發現,他不再是我記憶里那個小小的少年,已經破繭成蝶,再也尋不見梧桐的青澀與香樟的淡香。記憶便開始模糊,也許,我們都一樣,也許我們根本不一樣,曾經,干凈純白的小孩。 尾聲,這一篇刪刪改改,總也不成形,原來不是所有的情緒都可以書寫。原來,總有一些悲傷,無法言說。 你何以至此:論悲傷 文/陳近祺 有時候沉醉一些感受,每個人都有一股與別人不一樣的勁,這股勁凝聚成一股活著的力量,推動你的生命。有些人依賴快樂而活著,總在尋歡作樂,有些人也許別人很難想象,他靠悲傷凝聚活著的力量。 一個沉迷于悲傷的人特立獨行,吹著悲傷的曲子,唱著悲傷的歌,寫著悲傷的文字,經常流淚,別人以為他是脆弱的,無可救藥了,勸他不要這樣。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我不再勸悲傷的人不再悲傷,有時候我也感受到悲傷的那股力量,快樂總是讓我清醒,而悲傷能讓人癡迷與沉醉。 一個沉迷于悲傷的人會告訴你凄涼是多么美麗,少有人在半夜品味這個世界不是嗎?也少有人要與淅瀝瀝的雨相融,如今也很少有人吹起長笛憂歌,不愿去勾起一幀幀回憶。為什么他們要這樣做,甚至有些人逃避治療,沉浸在一種痛感中,有些人特意制造這樣的痛感給自己,不愿意消除。 消極的人生對于積極的人來說是那么的令人不解和厭煩。 努力地回憶起那些悲傷的時刻,你就會發現,在你悲傷的時候你沒有偽裝,快樂可以勉強和造作,但悲傷不會,悲傷的魅力在于她是多么地真誠、多么地袒露,悲傷的時刻一定是一個人沉思的時刻。一個人在什么情況下會悲傷,誠心付出渴望回報而得不到相應的回報的時候,人的心是沉的,他便眷戀起清風細雨,注意到日暮黃昏;天不遂人愿,失去了所愛的時候會悲傷,他回憶起自己的過錯,思考著如何能做得更好,沉思使人面無表情,眉頭緊湊,他又會悲傷;懷舊也讓人悲傷,喜歡念舊的人通常喜歡獨處和安靜,一幕幕美好的回憶便輕浮腦海。 當然抱怨不算悲傷,當一個人忘不了深仇大恨的時候表現出來的是憤怒,憤怒也不是悲傷。悲傷這種情感不是在計較中產生的,也不在不甘和不服中產生,更不產生于遠大的理想和斗志。 悲傷往往和過去有關聯,有些是擔憂,擔憂象征著一種對別人的關懷;有些是悔改;有些是一個善者對世界的控訴。有時候沒想明白,對于未知的未來,為什么有些人就是要持悲觀的看法,其實這些人只是需要多一些準備而已,充分準備是顧慮周全的人的生存方式,他們想知道什么威脅著前路,什么就需要解決排除,他們害怕威脅,不敢直面威脅的選擇就只有回避,所以相對的,樂觀的人具有挑戰性,而顧慮周全的人則過于謹慎。 為什么不能悲傷?因為悲傷是一個人的事,所以悲傷的人往往封閉自己,讓環境安靜下來、獨處。如果悲傷涉及到他人,反射進別人心里面幻化成不快樂。支撐群體活動的第一要點就是快樂,而擊垮群體活動的因素往往是憂傷。悲傷也許利于個人生活,但是物極必反也是事實。而悲傷確實阻礙了群體活動。 所以當和別人共處,特別是共事的時候,一定要封鎖悲傷,拿出積極樂觀的一面,有時候,群體活動就是一個看臉色的游戲,群體中每一個人的臉色放得開,群體才放得開,所以說,快樂有時候就是需要勉強和偽裝的。 不要片面地說不要悲傷,有時候悲傷確實是一種力量。但無論如何悲傷是一個人的事情,或者與知己有關,但與其他人皆無關。生活中能分擔的人往往就一兩個,而很多人與別人接近是為了分享。 我希望人們快樂地去生活,同時需要的時候也勇敢地去悲傷。 把悲傷留在角落 文/若雨若云 我獨自一人,走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那條石板路上,聽著一串串孤寂的腳步聲在無辜的夜里肆意妄為濺濕霓裳。每每這條路上,徘徊,流連,希望能在逢著個你刻意擦飾的自己。 可是,你以遠去;可是,我留在了原地;可是,回憶一幕幕緊緊跟隨,讓我喘息急促……現在的我孤燈伴舊影,倦寫著我們的一切。刺穿的傷疤,幻刻著我們的以往…… 曾記,那首眷著我們氣息的歌,小湖邊刻有你我呢喃的翠竹,還有那些密密麻麻零散的日子;曾記,花兒佯笑青春的男女,鳥兒戲弄淺行,草兒以顏色飾以深情;曾記,風訴說的美人魚,稗子不再飛揚,你轉身微笑溢出;曾記……可是現在屬于我一個人的抑郁的日子被無情的刻在心中的誓言所欺騙。我一敗涂地,你全身而退。如果我們當時沒有那么用力的笑過,愛過,現在是不是還能笑著離別。一切都似在昨天,清晰可見,你呢,可曾記得? 微風散盡,我的腳步還是回到了翠竹下,繁瑣卻幸福的日歷。停頓,等待,張望。漸漸的,你的一切,會于恍惚間,被不遺余力,消亡殆盡,如柳絮般紛揚間,竟毫不留戀的向往天涯。看著它們,你的名字一遍遍,砸落在春天的尾巴上。 可是,濕漉漉的臉,抽痛的心告訴我,這不是夢,一切竟是自欺欺人。要多久才能喜歡上一個人,要多久才能忘記一個人,請你告訴我,好嗎?我要怎做,才能習慣那早已沒你的塵埃?怎樣走,往哪里走?回不去了,我依稀記得。多少日夜,多少眼淚,多少青絲變白發也無濟于事。從此以后,你對我視而不見。留我在荒涼的天空,像孩子一樣痛哭,老去…… 痛苦的閉上眼睛,呼吸著一曲低婉哀傷的旋律,讓它慢慢侵入心底,追訴離失的年華。霍然間,云開霧散,誰是誰生命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婆娑,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都已不重要。 用手抹掉臉上的迷茫,痛楚依然停留,但我不能在沉淪。雖愿是夢,永遠沉睡進去,但不可能。既然不能忘,就讓時間去抓狂,讓我的悲傷留在為你保留的那一角。 那片通透明亮的海洋,終會被時光風干。也許會留下淺淺的痕跡,也許什么都沒有留下。不想,再用記憶壓碎我卑微的堅強,就是只有了殘破的身體,也會將靈魂找回。再次詮釋生命的意義,那么,悲傷,請你停留在那個角落里吧! 誰會知道誰的悲傷 文/觸摸你的靈魂 最近,經常和朋友們一起吃飯,這些朋友都是一對一對的夫妻,年齡也差不多,因為投緣,所以沒事的時候喜歡聚在一起吃飯聊天。席間,大家交杯換盞,高談闊論,因為特別熟悉,也會肆無忌憚的相互調侃,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心情好得無以言表,每個人看起來都是那么快樂。 可是,就在昨天吃完飯以后,朋友夫妻倆居然吵起來了,而且吵得很厲害,從前的種種過錯在彼此的憤怒中傾瀉而出,相互間的指責。謾罵。詛咒像刀子一樣在飛,把彼此割的傷痕累累,痛不欲生,都覺得自己是最大的受害者,而對方是不可原諒的。我曾經多羨慕他們,郎才女貌,青梅竹馬。在中學的時候他們就相愛了,難舍難離,畢業后,他們在說著非你不嫁。非她不娶的誓言中走進了婚姻的殿堂,也走進了磕磕絆絆的生活,自以為美好的日子開始了,沒想到走著走著一切都變了樣子……當時,朋友們都在勸慰他們,為了讓他們和好,大家提議去KTV放松一下,在那個五光十色的霓虹中,的確會讓人忘掉所有的不快,可以大聲的歌唱,盡情的舞蹈,釋放著所有的熱情,宣泄著所有的壓抑,很快夫妻倆便和好如初,甚至還一起唱起了情歌。在那祥和的氛圍中,大家開始討論起平時夫妻間打架斗嘴的事情,有的丈夫還檢討起自己平時所犯的錯誤,然后就夸自己的老婆是多么多么好,當時我們幾個女人還覺得很幸福,高興的旋轉著,歡笑著,像是又回到了那年那月的初戀時。歡快的音樂刺激著我們興奮的神經,所有人都忘記了剛才的不愉快,大家盡歡而散。 夜晚回到家里,靜靜的躺在床上,心情開始莫名的悲哀起來,今天這場景,也許我們都經歷過,這讓我想起了一個曾經的朋友,她在很多年前就搬到了別處,再也沒有聯系過,但她的故事卻從沒有忘記,我忘不了她那疲憊的神態,憂郁的眼神。從小到大她都是一個聽話的孩子,從不惹是生非,也許就因為如此,她沒受到過任何人的責備,雖然也有缺點,比如不會做家務,不會照顧人。不會……她靜靜的行走在自己的世界里,憧憬的未來,幻想著將來會像電影里的情節一樣,遇到一個相互喜歡的人幸福的過一輩子。她在懵懂的青春中走過,嫁給了當初愛的發狂的丈夫,沒想到一輩子是那么漫長,漫長到中間要經過那么多的溝溝坎坎,漫長到他們之間所有的信任和柔情蜜意都消失,漫長到這條路怎么走也看不到盡頭。也許,年輕時候的人們把婚姻想得太完美,把對方想得太完美,完美到不能接受哪怕一點點的瑕疵。發現了彼此的缺點,讓他們從希望到失望,從失望到憤怒,從憤怒到爭吵,從爭吵到廝打,最后滿身傷痕,而當彼此心情不好的時候,又會把這些不能愈合的傷口再蹂躪一遍,傷口越來越大,到了即使不碰也會疼痛的地步,這樣經過了很多年,他們疲憊不堪。心灰意冷,便不再爭吵,開始過著風平浪靜的生活,在外人眼里,他們的婚姻還算是美滿的,可她卻對我說,幸福在那些年被一點點的磨光了,有些事是過不去的,再怎么努力也走不出當初的陰影,也忘不掉彼此間的傷害,也許永遠都不能忘,這是一輩子的憂傷。她人走了,話卻留下了…… 生活是春夏秋冬,婚姻是苦辣酸甜,試想婚姻中的男女誰沒有遺憾,誰沒有悲傷,想想身邊的親人。朋友,誰的婚姻是完美的,是無可挑剔的,表面上看起來都很幸福,可是誰又會知道誰的悲傷…… >>>更多美文:好文章

馮玉祥是清末民初,中國政壇上的風云人物,他親自創建領導的西北軍,是當時國內軍隊中一支能征善戰的勁旅。 馮玉祥常說,練兵不容易,用兵更不容易,尤其難的是帶兵。怎樣才能把兵帶好呢,關鍵之處是能夠帶住他們的心,只要做到這一點,他們才能做到同生死,共患難,否則,無論軍事技術有多精,武器裝備有多先進,一旦到真刀真槍打起來,就會土崩瓦解不可收拾。 究竟用什么樣的方法,才能把兵心帶住呢,馮玉祥認為必須恩威并施,才能讓士兵畏威懷德。也就是兩手抓,兩手都要硬。一方面要以威服人,另一方面也要以德感人,他是以大家長的身份,對這兩者不斷調整適時運用的。 怎樣才能做到以威服人呢,馮玉祥認為,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打軍棍。這軍棍長約三尺,徑一寸余,手握的一端是圓柱形,漆成黑色,打人的一端為三棱形,下面扁平,漆成紅色,中間微曲,這就是當年的制式軍棍。1924年以前,在馮玉祥的部隊里打軍棍的風氣很盛行。挨打的對象多是中下級軍官和普通士兵。旅長以上的,好象只有宋哲元和張維璽兩人挨過軍棍。 馮玉祥帶兵愛打軍棍,只要是沒有認真執行他的指示和命令,他就會亂打軍棍。當年駐軍南苑時,部隊舉行清潔衛生評比獎勵大會,以營為單位進行檢查評比,對成績好的營,營長和連長都發了獎品,每連還發給20塊大洋叫買肉吃。對成績差的營,營長和連長每人打40軍棍,執行打軍棍時,馮玉祥還要現場監督。第一名先叫一個姓吳的副官打,這個副官弱不禁風,沒有力氣,打得不痛不癢。馮玉祥不滿意,把他推在一邊,命令孫團長上去打,孫團長下手比較重了,但馮玉祥還是不滿意,第三個叫郭團副上去打,郭團副手下留情,軍棍高高舉,輕輕放,馮玉祥便喝令郭團副跪下。第四個叫徐團副上去打。徐團副是日本士官學生,從來沒有打過軍棍,托起來歪歪斜斜都打在了地上。結果被馮喝令滾開。第五個叫參謀長石敬亭上去打,幾棍子托下去,那個營長在地上亂滾亂叫。馮玉祥這才滿意了。 馮玉祥喜歡打軍棍,不僅是為了整頓軍紀,更是為了籠絡人心,收買兵心。有一次,馮玉祥在南苑操場檢閱入營的新兵,一番訓話之后,他便親切詢問新兵入營后的生活情況。有一個新兵說,昨晚還沒領到鋪草,在地上睡的。馮聽到后,馬上把新兵營長曲受謙叫到身邊問道,昨晚你睡在哪里?曲說,睡在床上。馮玉祥道,你為什么不睡在哪里,招呼新兵,要像侍候你親爹一樣才行。說罷就把新兵營長打了20軍棍。這一方面是叫新兵看看,馮玉祥對他們是如何關懷,另一方也是殺雞敬猴。 在馮玉祥看來,打軍棍是愛護部下的手段,也是行之有效的考查干部的過程。有不少人在挨了軍棍后,不久就升了官。有一個營長因為娶小老婆被打了軍棍,很快就由營長提拔為團長。當時在馮玉祥的部隊里流傳著一種說法,打是喜,罵是愛,不挨軍棍難當官。 那些從挨軍棍走上軍官崗位的人,大多數是行伍出身,多數都是馮一手培養提拔起來的,他們對馮有著深厚的感情,他們對馮又有著依賴關系,離開了這個圈子,在別處找不出出路。所以他們是周瑜打黃蓋,一個愿打,一個愿挨。 但是對于那些多少有點文化知識,有點人權思想的人,特別是軍校出身的軍官,他們認為打軍棍是不可接受的,他們都有學歷,到哪里都能找到工作,合則留,不合則去,軍棍是留不住他們的。 有一次部隊發生了火警,值日參謀張濟被打了40軍棍,張是保定軍校八期畢業生,被打之后,覺得人格受到了侮辱,就聯絡了幾個同學,一起跑到黃埔軍校當教官去了。后來有的當了軍長,有的當了司令。馮玉祥為此大發感慨說,家雞打得團團轉,野雞不打滿飛天,那些從學校出來的,惹不起,打不得喲。 如今,馮玉祥先生早已作古,隨著一個時代的逝去,打軍棍這種違反人性,摧殘尊嚴的惡習,早已灰飛煙滅。但是打棍子的陋習,仍然在神州大地生生不息,如果你能靜下心來,仍然能聽到,撲哧、撲哧打棍子的聲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今天,我來讓你們認識一下我。我長大了。我是一個漂亮的小姑娘,還當過一次班長。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眼睛底下有一個高高的鼻子,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靈巧的嘴巴。我這個小女生,喜歡跳舞,唱歌,彈鋼琴…… 雖然我的個子較矮,但我的體育成績是班里女生中最好的。這次考體育我跳一分鐘的繩,跳了142個,跑50米用8秒,跳遠跳了1米65。我的體育厲害吧?同學和老師都說我厲害。因為我愛好體育運動,所以身體很好。身體好了,學習也就好了。你知道我為什么喜歡跳舞,因為這是我的愛好。跳舞全身都運動。 我有一個朋友比我小兩歲,她也愛體育動動,我最喜歡跟她玩。我們在一起跳舞、跳繩、做作業。我們玩得很愉快,我們一起成長。我慢慢地長大了,很多事情都不要爸爸媽媽操心了。我還學會了做一些家務勞動。爸爸媽媽都說我長大了。 >>>更多美文:個性

TT11OC415465456ERWER


OC娛樂城龍虎推薦
2023遊戲最多的OC娛樂城推薦 》體育投注:你支持的隊伍,賭上你的熱情

arrow
arrow

    cl68beb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